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河南省地矿局第一地质勘查院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9-11-17 17:22:52 作者:   来源:    阅读:

招聘信息(单位编号)

单位名称: 河南省地矿局第一地质勘查院

基本情况: 我院是一个集地质矿产勘查、地球物理与地球化学勘查、岩土工程勘察、岩矿测试、矿业开发为一体的大型国有地勘单位。现有职工889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85人,各类大中型施工设备1000余台(套),固定资产总额近亿元。持有国土资源部颁发的“区域地质调查”等八个甲级资质,“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调查”等三个乙级资质;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设备齐全、管理先进的专业化队伍。                                

单位性质:全供事业

所属行业:地质勘查业

联系人:周蕾  

联系电话:13837716856    

邮箱:363400910@qq.com            


专业要求:

地质矿产资源及土地评价利用、环境地质、 岩土工程、水文地质相关专业的本科生及研究生


薪资待遇: 严格按照省直事业单位相关工资政策执行


相关福利: 严格按照省直事业单位标准执行                                                


工作地点:  郑州

宣讲会时间:2019年11月18号日下午一点

地点:半鸽子楼一楼报告厅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