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关村东升科技园2022年招聘
发布日期:2022-04-21 15:01:48 作者:   来源:    阅读:

中关村东升科技园(东升博展)2022 校园招聘 

Inno.Ecos 高新企业成长生态圈是领先的创新生态服务者。这一品牌经过 10 余年创新区 的运营沉淀,有效推动了以中关村东升科技园为代表的十余个创新体的发展,通过资源整合以 及运营中的充分验证和实践,最终形成了围绕企业和人才的产业创新服务体系。 

中关村东升科技园——Inno.EcoS 高新企业成长生态圈的旗舰项目 中关村东升科技园,是中关村区域引进先进科技园创办理念的示范园区。园区位于海淀区 北部,紧邻地铁 8 号线,南接五环,西邻八达岭高速,东靠林萃桥路,北依西三旗南路,总占 地 4.53 平方公里,园区分三期开发,一期已建成,总占地面积 20 多万平方米,二期正在建设 阶段,三期已规划完成。全部建成后,园区总建筑面积可达 300 万平方米。园区以电子信息、 新能源与新材料、现代农业、智能制造等为主导发展方向,围绕科技企业需求,不断完善高新 企业成长生态圈,打通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链条,为创业、成长、成熟期的高新企业提供量身定制服务。

具体信息见附件。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