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海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 2023年校园招聘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人员 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27 16:13:11 作者:曹琪林   来源:    阅读:



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是新时代深化改革开放的国之大者,是党中央赋予海南的重大使命任务。近年来,海南锚定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着力打造三区一中心,多项集成创新制度陆续颁布实施,一大批封关运作项目相继建成,2025年全岛封关图景日渐清晰,椰风海韵在向您招手,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期待您的参与和见证。

一、单位简介

海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隶属海南省生态环境厅,为正处级公益二类事业单位,加挂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海南)研究中心、海南国际蓝碳研究中心和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海南分院牌子。全院以打造具有国际视野、国内一流的生态环保科技铁军为目标,主要从事生态文明建设理论与实践研究、生态环境基础科学与应用技术研究、蓝碳前沿科学研究和生态环保技术服务等工作。现核定事业编制86名,在职干部职工131人(编内52人),内设办公室等3个综合部门、大气环境研究所等6个环境要素研究所和固体废物与化学品污染防治中心等5个环境管理支撑中心。近年来完成国家级、省级科技项目和研究课题400余项,在制度集成创新、生态环保与污染控制、新污染物治理、应对气候变化与蓝碳研究等领域取得了突出成绩。2015年获得全国文明单位称号、2022年被授予海南省五一劳动奖状称号(如需进一步了解,请关注“海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微信公众号)。

二、岗位及人员

1.事业编制招录环境科研岗10名,其中校园招聘博士学历学位人员6名(详见附表1),应届博士毕业生须于20231231日前取得博士学历学位证书。

2.编外院聘招录10名,其中校园招聘环境科研岗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人员9名(详见附表2),应届硕士毕业生须于20231231日前取得硕士学历学位证书。

三、人员资格条件

1.基本资格条件

参照国家公务员招录基本资格条件,可详见海南省生态环境厅门户网站(hnsthb.hainan.gov.cn)登载的招聘公告。

2.岗位资格条件

岗位资格条件详见附表12

四、校园招聘程序

校园招聘工作按照现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核、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校园驻点招聘期间,现场接受报名(同时开设网上报名邮箱:hainanshky@126.com)并当场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人员参加专家面试考核(确因客观原因无法来现场面试的,须本人提出申请并获招聘小组同意,可线上面试),考核通过人员可当场签订初步录用意向协议。

择时组织拟录用人员体检,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组织考察并办理公示聘用手续(应届博士毕业生聘用手续待其2023年期间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后办理)。

请符合条件并有意向人员报名时,提交附相片的报名表(可从海南省生态环境厅登载的招聘公告下载)、个人简历、身份证和学历学位证书等材料以及科研及工作业绩(如有)证明材料。诚信承诺贯穿于校院招聘全过程,凡任一环节发现材料不实、弄虚作假等情况,立即取消其招考资格或聘用资格。

五、福利待遇

1.参加事业编制招录的获聘人员,纳入单位事业编制管理,享受国家和海南省等相关政策规定的工资薪酬福利待遇。

参加编外院聘招录的获聘人员,按同工同酬原则,参照同等条件下事业编制人员管理,享受国家和海南省等相关政策规定的工资薪酬福利待遇。

以上获聘人员还可按照国家和海南省科研院所和科技项目相关管理规定,享受科技成果转化收益。

2.进入单位后,可依托海南独特的地理区位优势、国家对海南省生态环保工作战略定位优势、自由贸易港政策优势和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国家级平台优势,以及全国文明单位良好工作氛围优势,潜心开展科学研究。

3.可享受海南省和单位给予的住房补贴(博士15万元、硕士7.2万元),以及人才安居房购买和全国独有的最高15%个税优惠政策等人才福利待遇。

4.2025年海南自贸港封关运作后,可享受自贸港免税产品等各项特殊优惠政策福利。

5.工作生活在海南,还可享受“东方夏威夷”、全国唯一热带地区、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和海碧沙白天蓝树绿的优美自然生态环境,畅快呼吸椰风海韵般优质空气。

如需进一步了解,请详阅《海南自由贸易港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或登录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www.zmgrc.gov.cn)。

六、其他

1.招聘详细信息请登录海南省生态环境厅门户网站(hnsthb.hainan.gov.cn)相关招聘公告查阅了解。

2.招聘工作有关情况可咨询刘老师(手机18907663266,电话0898-66787711)。


潮起海之南,逐梦自贸港

诚邀您加入海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科研团队

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参与者、见证者和受益者!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