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快讯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环境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4 09:31:17 作者:   来源:    阅读:

7月9日下午,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环境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理化楼26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学院党建联络员谢彦才列席,会议由院环境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秦传玉主持。

会上,秦传玉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支部的工作情况,从严格落实“七个一”活动、创新学习形式、务效求实认真研讨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环境工程系教工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坚持高站位部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严格落实校、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较好地完成了前一阶段的各项任务。

随后,支部所有党员结合自身情况逐一进行发言,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及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方面的收获提高,并就自身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盘点检视。支部党员、副院长董军谈到,在学院的内涵式发展和一流专业的建设中,要充分汲取党发展历程中的经验教训,少走弯路,强抓思政,积极邀请优秀人才来学院安家立户,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实现更大发展。支部党员、系主任邹东雷表示,希望党员同志加强先锋模范意识和集体合作精神,在专业认证等工作中要更有担当,为环境工程系建设添砖加瓦。支部党员白静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本职实验技能,从学生需求出发,建设好实验室,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秦传玉在发言中强调,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将进一步加强集纳群智、服务师生的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决策智囊的作用,提高为师生服务的工作水平,建好支部队伍,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水平。

谢彦才在总结发言中,对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笃行,将深邃理论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找好工作着力点,力争做到想干、会干、干好。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