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快讯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举办“坚守初心 抗疫有我”主题线上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5 11:23:52 作者:   来源:    阅读:

疫情肆虐,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第一时间组织4位党员教职工入驻学生公寓,多方配合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行政教工党支部为积极落实学院党委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要求,3月23日举办了“坚守初心 抗疫有我”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汪祥松、党委副书记温卓、行政副院长徐军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共话抗疫,共克时艰。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由行政教工党支部委员李莹主持。

党委副书记、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温卓,作为南区一栋3000名学生公寓的楼长,所面临的困难与挑战是巨大的,但她始终以昂扬的斗志坚守在抗疫最前线。在校党委书记姜治莹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辅导员的视频会上,作为驻楼辅导员代表汇报了校园封闭期间公寓防控工作、学生思想动态、宣传教育工作等情况,并结合实际提出意见建议,为我们树立了榜样。

支部党员、前卫北区研究生一公寓楼长李野,分享了她的抗疫经历。她所在的楼有450名学生,作为一名还处于哺乳期的孩子妈妈,她在接到学校的号召后,义无反顾的加入了这场战役中,“舍小家保大家,离小孩陪大孩”这正是她的真实写照,每天早早起床准备各项事宜,忙完常规工作后已是深夜,全天24小时在线,学生有各种问题随叫随到。虽然困难重重,但她选择一一克服,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她恪尽职守,坚守着党员的初心,奋勇向前。

支部其他党员也分别结合居家办公和抗疫情况做了发言,大家都深受感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心、坚守岗位、服从管理,随时听候学校和学院的召唤,投入到抗疫一线的工作中去,也期待抗疫一线的同志们早日凯旋。

活动最后,汪祥松在总结讲话中对支部全体党员给予了肯定,对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勤恳的工作状态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指出,我们全体党员要起到学院抗疫先锋队的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最后他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期待疫情早日清零,大家重返校园工作岗位。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