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快讯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日期:2023-03-30 08:30:19 作者:   来源:    阅读: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校各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述责述廉评议考核的通知》要求,3月29日上午,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在北区理化楼544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办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祥松主持。

学院党委对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对各支部进行工作部署,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进行审核把关。会上,5名参加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围绕五个方面重点任务,即2022年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情况、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制情况,分别从“成绩清单”、“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三个方面进行述职;7名任职不满1年的党支部书记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在每位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后,汪祥松都逐一进行点评,明确指出党支部的工作亮点和需要改进的方面,并就2023年度党建工作提出建议。

汪祥松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紧紧抓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契机,掀起新的一轮理论学习热潮,将全院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学院发展建设各个领域,切实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二是要优化好组织设置,发挥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作用,努力成为党建和业务双融合、双促进的中坚骨干力量,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三是要深入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落实好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确保党支部做到“七个有力”,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引领师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