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快讯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3-04-22 07:37:43 作者:   来源:    阅读:

4月21日下午,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在北区理化楼第一报告厅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吴哲主持。

会上,吴哲通报了学校2022年5月以来的学校党员违纪违法案例,回顾了2022年学校纪检监察主要工作,传达了学校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任务。

大会强调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大会希望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底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与教书育人环境。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