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10 10:39:47 作者:   来源:    阅读:

2019年10月10日,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汪祥松主持,学院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汪祥松书记首先部署了主题教育期间的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强调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收到实效。吴哲副书记就调研工作做出了部署安排。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由党委副书记吴哲领读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会上,班子成员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开展了学习讨论并谈了各自己的感想。汪祥松书记首先发言:党章作为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总规矩,在党政治生活中具有重要要地位和作用。作为一名党员,要认真深入学习和践行党章,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章的各项规定和要求上来,自觉遵守、切实贯彻、坚决维护党章。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也纷纷发言,他们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就党纪、生态环保、学科建设、党员义务等方面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