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25 17:38:59 作者:   来源:    阅读:

4月23日上午,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在前卫北区理化楼报告厅学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场辅导讲座,并召开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部署大会。

党委副书记温卓传达了《吉林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指导意见》,学院相应制定了《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指导计划》,具体从学习目标、学习内容、时间进度安排和学习要求四个方面对在全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党支部严格落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指导计划,在完成学校规定任务的基础上,积极完成学院的自选动作。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全程贯穿“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12字工作主线。学党史、悟思想,通过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深入了解党的过去、现在以及未来的目标,结合院史、学科史,带着问题学,学出深度;办实事、开新局,要奔着实效学,结合学科发展、立德树人工作,将学习与事业推动融为一体,通过理论武装、人心凝聚,切实破解事业发展中的难题,通过一系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和实效让师生有更大的获得感,从历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扎实推进各项部署落实落细,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