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关于表彰2021年新能源与环境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1-06-30 11:37:30 作者:   来源: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断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展示学院党委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贯彻从严治党,广大师生党员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师生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表彰先进、树立标杆、弘扬正气、激发干劲,经2021年6月22日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会议第14次会议审议通过,学院党委决定,授予王茜丹等13名同志“新能源与环境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田百平等6名同志“新能源与环境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行政教工党支部“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先进党支部”称号。

以上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是在全面推进学院“双一流”“双万专业”建设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好党员、好教师、好学生、建设过硬的基层组织代表,作为我们身边的榜样,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彰显党员风采,生动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先锋形象。学院在微信公众平台对受表彰的优秀代表事迹进行了展播,为全院党员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学院党委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以此为新的起点,戒骄戒躁、珍惜荣誉、拼搏进取、奋发有为,努力在学院建设发展中再创新的业绩。

学院党委号召,全院党员要以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为榜样,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师生员工为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的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新能源与环境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名单(按姓氏笔划排序)

优   秀   党   员: 王茜丹 王鑫垚  宁   杨  吕   航 刘超硕 李一涵 李  莹 李梓萌 李  薇 肖瑞宇 贾若愚 焦昕倩 程  澍

优秀党务工作者: 田百平 安泰吉 张飞宇 罗建男 房春生 秦传玉

先  进 党  支 部: 行政教工党支部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

2021年6月30日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