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两位教师在全国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8-07-24 10:45:56 作者:   来源:    阅读:

全国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自2009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五届,涌现出一批水利优秀教师,充分展现了我国水利高校教师的教学水平与风采。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进一步提高广大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教学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培养青年骨干教师,增进相互间学习和交流,全面提高水利类专业教学质量,中国水利教育协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于20187月联合举办了第六届全国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竞赛委员会分为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农业水利工程专业四个分委员会,各分委会选在不同地点分别进行比赛。723日分别在桂林和广州开赛。

经学院选拔、学部推荐,我校共有两位教师作为参赛选手前往桂林理工大学和华南农业大学参加比赛。经过精心备赛和良好发挥,新能源与环境学院教师路莹获全国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特等奖(水文与水资源组),平老师获全国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二等奖(水利水电工程组),祝贺两位年轻教师取得佳绩,为学院与学校争光。希望我院教师向两位老师学习,积极开展教学方法研讨,发挥学院课程教学研究小组的作用,深化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在学院的落实,努力为我校本科教学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