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下载专区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本科教学考试规范要求
发布日期:2016-07-07 14:59:53 作者:   来源:    阅读:

 

新能源与环境院本科教学考试规范要求


 

下载描述

 

 

学院全体教师:

   为规范本科教学管理,学院对本科教学考试的各项规范要求进行了补充完善,望广大教师传阅并执行。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本科教学考试规范要求

          点击下载
 
教学系统操作流程图文讲解:
 
 点击下载  
 
教学系统网络地址:  
http://uims.jlu.edu.cn/ntms/userLogin.jsp?reason=login  
  
制式表格图样:
 
1.新能源与环境学院试卷复查信息反馈表
 点击下载
 
2.试卷分析报告单 (统一格式)
 点击下载
 
3.总评成绩单(统一格式)
 点击下载
 
4.平时成绩单(与系统中点名册的格式大体相同,因给分点不一样不做统一制式要求,但需要在表头上标注吉林大学本科教学平时成绩记录单等字样,原位置上必须删除‘点名册’等字,平时成绩不应与出勤点名挂钩。)
 点击下载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