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与学术 - 学术动态 - 正文
地下水资源与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9年学术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15 09:45:47 作者:   来源:    阅读:

2019年4月13日,地下水资源与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9年学术会议在吉林大学前卫北区理化楼第一阶梯教室举行。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院长、重点实验室主任许天福教授、副院长花修艺教授、董军教授及各系老师、研究生、本科生近二百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报告由地下水资源可持续开发,地下水土污染控制与修复,环境污染形成及污染物迁移、转化和资源能源开发与废物处置的地下水环境问题四个主题构成;分别由重点实验室三位副主任刘娜教授、王福刚教授和郑娜教授主持。

会上,许天福院长首先做了会前发言,在肯定重点实验室建设和发展的基础上,鼓励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学术活动、各方向教师之间积极交流与合作,促进学科发展。接着,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娜教授进行了实验室介绍的报告,让学院师生进一步了解实验室的工作。然后地下水科学与工程系的许天福教授、李鸿雁教授、杜新强教授、王福刚教授、张文静教授、田海龙副教授、陆莹老师,环境工程系的董军教授、冯威教授、秦传玉副教授、朴云仙副教授,环境科学系郑娜教授、郭志勇副教授、马金才副教授、田涛副教授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并与其他教师和学生做了交流与讨论,学术氛围热烈。最后,许天福院长做了大会总结并宣布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不仅为全院师生提供交流最新研究成果的平台,为进一步加强各方向合作与创新、促进了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等相关学科的发展奠定基础。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