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港澳台交流合作)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院聘请韩国忠南国立大学Jung Kwansue教授线上授课
发布日期:2021-04-14 11:04:39 作者:   来源:    阅读: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致使众多计划被扰乱,令人猝不及防。在该背景下,为能正常保证我院学生进行国际交流学习,我院聘请韩国忠南国立大学Jung Kwnasue教授于网络线上开展授课。本次课程名称为水力学及其应用,主要就水力学基本概念和理论进行讲授,以期学生能够学会必要的分析计算方法和实验技术,解决工程中的水力学问题。

2020113日,该门外教课首次进行,课程在Jung教授的精彩介绍中拉开序幕,听取课程的学生来自中国、埃塞俄比亚、巴基斯坦等多个国家,课程中程中教授与学生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深入的交流。本次课程为期一个月,每次课程中Jung Kwnasue教授结合中韩实际水文水利建设条件,打开了学生的关于水力学新的视角和想法。在课程结束之际,Jung教授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在疫情结束之际赴韩国面对面的进行学术交流和沟通。

Jung Kwnasue教授开展的水力学及其应用课程圆满结束,听课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期待下次外教的专业课程。课程对开展区域学术交流、激发我院学生科研思维,拓展国际视野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