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港澳台交流合作)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邀请加拿大康考迪亚大学林岚教授线上授课
发布日期:2021-07-20 13:54:09 作者:   来源:    阅读:

  为推进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双一流建设,满足疫情常态化情况下课程教学的客观需求,加强研究生国际化课程建设,打造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国际在线精品课程,学院邀请加拿大康考迪亚(Concordia University)大学的林岚教授通过10次线上课程为研究生们讲授静力学。林教授在康考迪亚大学两次荣获最佳讲课奖,是研究静力学方向的专家。


静力学不仅是所有土木学生的基础课,同时也和日常生活息息相关。针对学生力学普遍底子薄弱的情况,林教授采取了化繁为简, 深入浅出的方法,力争使学生们在有限的课时情况下,最大程度地掌握力学的基本要点。 英文授课对于学生们来说又是一大挑战。虽然同学们都通过了大学英语的四级,六级考试,大量的英语专业术语对于同学们都是第一次接触。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学们克服语言障碍,林教授把每堂课的课件中重点的术语都用双语标注出来, 这样即方便学生跟上老师,也方便学生课后复习。 为了便于学生们预习和在听课过程中的有的放矢,林教授每次上课前都把课件发给学生。课后再把讲课的笔记上传给学生,极大地帮助了学生们查缺补漏 和提高学习效率。


通过本次线上课程的学习,加深了学生们对于静力学的理解和认识,同时提升了英语能力,掌握了大量的力学专业词汇,感受了北美大学的高强度教学模式,开阔了学生们的国际视野。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