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港澳台交流合作)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承办吉林大学—汉阳大学—逢甲大学教授工作坊—“新能源与环境技术”主题工作坊
发布日期:2021-09-01 13:49:20 作者:   来源:    阅读:

2021729日,新能源与环境学院承办的吉林大学-汉阳大学-逢甲大学教授主题工作坊-“新能源与环境技术”通过线上平台成功举办。吉林大学、汉阳大学和逢甲大学三所高校新能源与环境领域的专家学者参会。工作坊开幕式由学院环境工程系李燕副教授主持。

工作坊邀请9位来自汉阳大学、逢甲大学和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的专家学者围绕生物与微生物技术、生物电化学系统、地下水科学、新能源科学等新能源与环境技术最新研究进展进行了深度研讨。学院宋俊年副教授、李燕副教授和冯右骖副教授围绕生物(畜禽粪便)能源、生物电化学系统、城市用水等议题进行学术发表。来自汉阳大学的Jeon, Byong-Hun教授、Kim, Young MoWang, Jihoon助理教授分别围绕生物质能利用技术、污水处理厂温室气体排放、地质封存过程中减压井的作用等议题进行分享。来自逢甲大学的朱正永副教授、吕晃志副教授和赖奇厚助理教授则针对生物乙烷技术、绿色能源的应用及生物发电与修复等主题进行最新研究成果的介绍。

    本次工作坊是学院继2019年吉林大学-汉阳大学-逢甲大学-“水处理材料与技术”工作坊后承办的第二次教授主题工作坊,旨在面向环境、水资源以及新能源领域的前沿,探索共同关注的研究方向,推进相关领域的科研合作。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