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本科生 - 活动风采 - 正文
选择了学习,就是选择了进步——新能源与环境学院252007班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09 18:07:43 作者:高兆阳   来源:    阅读: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当奋学习”精神的讲话,252007团支部于12月20日开展了“选择了学习,就是选择了进步”的主题团日班会活动。    

团支书在此次班会中说到:“‘古之学者为己,今之学者为人’,学习的目的归根结底在于“学以成己”。作为高校大学生,我们应将学习与人生的目的,安放在对自我完善的不断追求之上,作为生活方式的学习真正成为生活与工作的底色。

人生的黄金时期在青年,本次班会让同学们认识到青年人选择了学习,就是选择了进步。期待各位同学将学习作为一辈子的事,在学习中不断感悟人生、提升境界,让勤奋学习、终身学习成为人生远航的不竭动力。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