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本科生 - 活动风采 - 正文
选择了学习,就是选择了进步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252103班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09 18:12:59 作者:邱映溪   来源:    阅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当如何对待学习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系统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一系列重要的要求,在学习中不断感悟人生,提升自己,成为优秀的新时代青年。12月10日,新能源与环境学院252103班团支部开展了“选择了学习,就是选择了进步”主题团日活动。

在活动中,赵元新、苗霈雨等同学分享了自己对学习的独特理解,并展望了自己在未来学习的道路上的理想和目标,随后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对于“青年当勤奋学习”这一主题的讲话精神,并坚定了自己要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在学习中感悟人生、提升自我境界,努力成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优秀青年。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