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本科生 - 活动风采 - 正文
从“新”出发,名师领航——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名师线上讲堂第二讲
发布日期:2022-11-23 21:51:08 作者:   来源:    阅读:

雏鹰初飞,向往无垠。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的2022级同学已经入学逾百天,在大家匆匆奔波于求学的道路上时,也不禁对未来职业规划充满迷茫,我能干什么,我可以为国家做什么,一直是萦绕在同学们脑海中的难解之谜。

为了更好的解答同学们心中的疑惑,让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规划和努力方向有更清晰的认识,从“新”出发,名师领航——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名师线上讲堂第二讲邀请到了赵勇胜教授给同学们授课:“环境学科——国家急需、具有前景的学科”。

课上,赵勇胜教授凭借丰富的阅历和学识,给同学们开展了一次生动有趣的而又贴近我国现状的讲座。赵教授介绍了我国目前环境问题的现状,以及国家对环境人才的需求,又给同学们做了该如何过好大学生活的辅导,使每位同学受益匪浅,收益颇丰。

A6BD2

会后,大家把握好与名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积极与老师交流,同学们紧随国家时事,提出“我们学科可以为国家双碳目标的实现贡献什么力量?”老师认为双碳目标的实现和环境人才培养,器械和思想的进步密不可分,大家学习的专业知识将来都可以为国家甚至人类的环保事业做出巨大的贡献。

12CF3D

风起岭南,拂育“新”芽,在一位位名师的指引下,在同学之间相互的扶持下,新能源与环境学院2022级的每一位新生同学,正慢慢明确自己的目标,渐渐走进属于自己的大学生活,一颗颗“新”苗,终将长成一棵棵矗立于祖国乃至世界各处的参天大树!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