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本科生 - 活动风采 - 正文
寒风凛凛迎瑞雪,扫雪利众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11-23 21:58:01 作者:   来源:    阅读:

20221112日,雪花飘然而至。一夜间,吉大银装素裹。在欣赏冬日美景之际,积雪和湿滑道路也为大家出行带来了不便。为保障师生的出行安全,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2022级的同学们于20221115日星期二早在敬信教学楼东侧进行了清雪工作。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在辅导员母茂松老师的带领下,有序集合、领取工具、扫雪、除冰,有条不紊地进行工作,每一位同学都尽自己所能,积极参与,齐心协力,互相帮助,无畏刺骨的寒风,将清雪活动当作一件趣事。虽然寒风凛冽,但是齐心协力互相帮忙,这个冬日便也更加温暖。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工作,学院负责的区域全部清扫完毕,并且留下了温情与笑语。

此次扫雪活动,不仅便利了更多同学的出行,而且让大家从劳动中收获良多,得到了锻炼,培养了大家奉献的精神。冬日虽冷,齐心便暖。与此同时也要提醒各位老师和同学,天冷路滑,小心慢走,注意安全。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