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本科生 - 活动风采 - 正文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新能源与环境学院252108班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2-12-03 19:35:16 作者:   来源:    阅读:

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鼓励支部团员学习并践行二十大精神,积极引导支部团员树立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目标,积极践行“知行合一、学习强国”的学习思想2022年11月26日,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252108班团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团日活动于线上召开。

团日活动开始,支部团员在线上共同观看了由共青团中央开展的“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本次主题云团课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聚焦”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倡导广大青年团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要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胸怀理想、志存高远,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并为之终生奋斗。“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业绩。

主题云团课结束后,许多支部团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徐一鸣激动地表示:“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时代的号角已经向我们吹响,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既是青年成长进步、建功立业的大好际遇,更是青年传承历史、开拓未来的神圣责任。“

梁彩云也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实践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这便要求我们必须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追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郭书成最后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短短十年间,我们经历了多少变革,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创造了独独属于中国的‘中国奇迹’和‘中国速度’。新一个十年已经开始,中国式现代化在路上,向着美好生活奋斗,我们一起远航!“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加强了团支部的团结“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支部团员和青年无不坚定地表示,要做出我们这一代青年人应有的贡献,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至此,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撰稿人:靳江潇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