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本科生 - 活动风采 - 正文
学雷锋,树新风丨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开展“温情满满,新心相印”学雷锋主题活动(三)
发布日期:2023-03-05 21:26:04 作者:   来源:    阅读: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发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更好地鼓励广大青年学习雷锋,争做雷锋,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在第六十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在吉林大学校园内开展了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


雷锋同志说:“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要永远做一颗螺丝钉。”正如雷锋同志所说,坚持做好自己的事,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坚持做,就是平凡的伟大,无尚的光荣,有这样一群人,做着默默无闻的小事,却肩负重大的责任,有这样一群人,做着周而复始的工作,却始终创造伟大的成绩,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始终坚守自己的岗位,在平凡的日子里铸就伟大,每天都在续写雷锋的故事。


为了给学校里的工作人员送去温暖与问候,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的同学们在34日下午开展了“温情满满,新心相印”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记录校园工作人员的日常工作情况,并为他们拍摄一张有纪念意义的照片送给他们留以纪念,为他们送上问候,传递温暖。




志愿者为吉林大学日新楼和佳超市工作人员拍摄照片

志愿者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志愿者在莘子园食堂为工作人员拍摄照片

志愿者为食堂工作人员赠送照片并送去问候


本次活动在一个平常的午后进行,记录了学校工作人员平常的忙碌,正是这样一点一滴的平常,才汇聚了积年累月的伟大,活动开展的意义就在于让同学们了解学校里为大家服务的工作者的日常生活,记录他们的默默奉献,倾听他们的“雷锋”故事,对教育我们的同学们具有深刻意义。

雷锋精神是体现了向上的人生姿态,在工作中发扬忠于职守的敬业精神,不怕苦不怕累,干一行爱一行,在学习中发扬刻苦钻研的“钉子精神”,在生活中发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现实生活中,不乏“雷锋式”奉献者,不乏雷锋故事,我们能做的就是学习并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让青年一代学习雷锋,争做雷锋,让奉献成为青春的代名词。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团委也将继续落实好上级团委的指示精神,做好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思想引领等学生工作,继续加强对雷锋精神的学习,宣传与实践,更好地传承雷锋精神,引导鼓励学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助力构建大环保格局,谱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