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吉林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创业大市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29 10:40:34 作者:   来源:校内通知    阅读:

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了落实上级及学校对学生就业工作的安排部署,有效推进今年学生就业工作,着力促进我校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联合东北五校就业协作体举办吉林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创业大市场。本次会议分设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全国自然资源领域专场招聘会、吉林大学促进毕业生留省就业双选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331日(星期三)8:30-14:30

二、会议地点

中心校区宋治平体育馆

三、参会人员

1.我校2021届毕业生。

2.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主管研究生工作负责领导,毕业年级本科生辅导员、研究生辅导员(秘书)。

四、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做好本单位2021届毕业生参会的组织和宣传动员工作,并做好相关安全教育。

2.参会人员需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联系人:于亮           电 话:85167475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21326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