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清理中心校区校园内废旧无主自行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07 07:28:09 作者:   来源:校内通知    阅读:

校内各有关单位及师生员工:

按照学校部署精神,持续推进温馨校园建设,保持校园环境整洁,学校将于近期开展废旧无主自行车清理工作。

一、废旧无主自行车认定标准和清理方法

1.认定标准

长期停放在校园内的无人使用、车身残破、落满灰尘的自行车视为废弃无主自行车。

2.清理方法

学校将在56日起在校园内的疑似废弃无主自行车的车座上粘贴待清理废弃自行车字样的标识牌

如有误贴情况,自行车主及时撕去标识,以免误清

将于513日起对贴有标识的自行车进行清理。

二、清理废弃自行车的范围

主要清理中心校区和大学城两个区域的废旧无主自行车。

三、被清理自行车的暂放地点

学校将对校园内有待清理废弃自行车标识牌的自行车进行集中清理,并摆放在行政楼东南侧停车场。

四、被误清自行车的认领方法

被误清自行车车主请到自行车停放场地认领。

对于无人认领的废旧自行车学校将统一处理。

咨询电话:前卫校区后勤服务中心郭松85168719,秦晗85166448。

 

 

 

                             

后勤服务集团

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工作部

保卫处

后勤处

团委

202156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