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2020年度学院优秀“科研团队”、优秀“教学研究小组”评选、“教学标兵”年度考核
发布日期:2021-01-08 12:05:59 作者:   来源:    阅读:

  2021年16日下午,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了由学术委员会、教学委员会党政班子成员参加的工作会议,评选了2020年度学院优秀“科研创新团队”和优秀“教学研究小组”,并对2020年度“学院青年教师提升计划(教学标兵)”进行年度考核。

  优秀“科研创新团队”评选副院长董军教授主持。经各系推荐,有4个科研创新团队参加评选。在听取科研创新团队负责人本年度承担科研项目、科研成果、获奖及学术活动等情况的汇报、答辩后,经委员投票,由杨悦锁教授负责的环境水文地质科研创新团队(总量优秀)和董军教授负责的污染场地异位修复与材料应用科研创新团队(增量优秀)获一等奖;由汤洁教授负责的生态环境系统工程科研创新团队(总量优秀)和卢文喜教授负责的地下水异变的探测与调控科研创新团队(增量优秀)获二等奖。

  优秀“教学研究小组”和学院青年教师提升计划(教学标兵)考核由副院长卞建民教授主持。优秀“教学研究小组”经各系推荐共有五组参加评选,在听取各组对年度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取得成果、发展思路、问题不足等几个方面的汇报和答辩后,经委员投票,确定一等奖两组:应用水文地质教学研究小组和环境化学教学研究小组;二等奖两组:水环境教学研究小组和环境生物技术教学研究小组;三等奖一组:环境规划与管理教学研究小组。

  本次会议对2020年度“学院青年教师提升计划(教学标兵)”进行了年度考核。宁杨、辛欣、冯波三人作为首批“教学标兵”第一层次培养人选,路莹、吕聪、李峰平三人作为首批“教学标兵 ”第二层次培养人选分别汇报了2020年各自所取得的教学成果、经费使用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本次会议评选的优秀“科研团队”、优秀“教学研究小组”,以及参加考核的“教学标兵”,学院将给予政策倾斜和经费支持,鼓励广大教师和各基层教学小组、科研团队认真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在全院范围内营造重视本科教学、潜心从事科研、注重提升教师教学科研能力的良好氛围。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