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妇委会举办乐跑健走徒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9 15:04:25 作者:   来源:    阅读: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表达教职工坚决跟党走、奋斗新征程的热情与决心,增强学院女职工的凝聚力,促进女职工间的交流,推动本单位工作开展,39日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妇委会、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在牡丹园举办了乐跑健康徒步活动。本次活动倡导科学的健身理念,让更多的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舒缓压力、增强体质、提升素质,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昂扬向上的斗志。活动中,大家尽情享受自然的气息和徒步的乐趣,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女职工积极、自信、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