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我院博士研究生姜晶晶获得2021年“青年博士生杰出人才奖学金”
发布日期:2021-08-25 15:45:15 作者:   来源:    阅读:


为鼓励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院校环保及相关领域的青年博士在研究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上海同济高廷耀环保科技发展基金会设立了青年博士生杰出人才奖学金(简称:高廷耀基金会博士生奖学金)。该奖学金颁奖对象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院校环保及相关领域的优秀青年在读博士生。全国共有22名博士研究生获得青年博士生杰出人才奖学金,我院博士研究生生姜晶晶(导师:董双石教授)荣获该奖项。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