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与长春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合作成立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2021-09-02 08:38:50 作者:   来源:    阅读:

 

   2021831日上午,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与长春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召开校企合作会议,并举行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签字挂牌仪式。会议在市政院会议厅举行,新能源与环境学院院长许天福教授、地下水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杜新强教授、冯右骖副教授,市政院院长张会权、总工程师李建国等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政院科创中心主任孙宏亮主持。

  会上,市政院张会权院长首先介绍了市政院的发展历史、业务范围、合作对象,之后由孙宏亮主任介绍、展示了长春市现有海绵城市建设的开展情况和产学研合作现状。

许天福教授详细介绍了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构成、专业设置和科研优势;杜新强教授对地下水科学与工程系进行了补充介绍。

  之后,参会双方对潜在的合作领域进行了热烈交流和讨论,双方对下一步在城市暴雨管理以及流域、城市水环境维护等方向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最后,许天福院长和张会权院长共同在合作备忘录上签字,并为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揭牌;学院许天福院长亲自为张会权院长、李建国总工、孙宏亮主任颁发了校外合作导师聘书。本次会议的圆满结束,标志着两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的正式成立,双方建立良好合作基础,约定共同推进长春市新型城市雨洪管理体系的建设和完善。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