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农行长春分行向我院捐赠助学金
发布日期:2022-01-07 14:38:31 作者:   来源:    阅读: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分行向我院捐赠助学金10万元,设立吉林大学“农行长春分行助学金”,用于奖励学院家庭贫困且品学兼优的大学生。202214日上午11:00,吉林大学“农行长春分行助学金”颁奖仪式在吉林大学前卫北区理化楼260会议室举行。农行吉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兼长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金山,农行长春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韩鹏,农行长春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韩宪军,农行长春分行机构业务部总经理鲍秋颖,农行长春分行网金科技部总经理李云鑫,农行长春分行办公室主任王春卿,农行长春高新支行行长张鹏,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院长许天福、党委书记汪祥松等学院班子成员及获奖学生参加了颁奖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汪祥松在仪式上致辞,对王金山行长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院长许天福接赠吉林大学“农行长春分行助学金”,农行长春分行行长王金、副行长李韩鹏和韩宪军为学生颁发了助学金。2019级博士研究生梁旭代表获奖学生发言,感谢农行长春分行的捐赠和学院的培养,励志奋发图强,饮水思源,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做更大的贡献。王金山行长在讲话中对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的人才培养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获奖同学提出了殷切期盼,表示希望在建党百年为群众做实事中帮助更多青年学子成才圆梦。最后院长许天福再次对农行长春分行的捐赠表示感谢,希望以此为契机,在绿色金融和服务社会中有更多的合作,促进双方事业共同发展。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