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科研、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30 15:41:16 作者:   来源:    阅读:


20221221日下午,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了由学术委员会、学位委员会、教学委员会和党政班子成员参加的科研、教学工作会议,评选2022年度学院优秀科研团队和优秀教学研究小组,对2022年度学院科研团队进行评优,对2021年度学院教学创新团队进行最终成果考核,对2022年度学院青年教师提升计划(教学标兵)”培养人选进行中期考核。会议由副院长董军教授主持。

会议上半程,各科研团队负责人就团队的科学研究成果、教师人才培养和引进、学科发展贡献、研究生培养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经评委投票进行排序,评选出优秀A类科研团队一等奖一组:污染场地控制与修复科研团队;二等奖一组:地下新能源开发的渗流和环境问题研究科研团队;三等奖一组:地下水与环境演变与调控科研团队。评选出优秀B类科研团队一等奖一组:环境管理与环境经济科研团队;二等奖一组:水污染治理与资源化科研团队;三等奖两组:地下水异变的探测与调控科研团队、现代地下水资源评价及利用科研团队。

会议下半程由各教学小组和团队负责人以及教师个人就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果、工作思路、未来计划等几个方面进行汇报答辩。经评委排序投票,评选出优秀“教学研究小组”六组,评选结果为:一等奖一组:环境化学教学研究小组;二等奖两组:环境生态与地学教学研究小组、水文与水利教学研究小组;三等奖三组:污染控制教学研究小组、水环境教学研究小组、场地修复教学研究小组;确定:环境化学教学创新团队、环境生态教学创新团队和环境生物技术教学创新团队通过最终成果考核;确定2022年度青年教师提升计划(教学标兵)”六人通过中期考核。

本次会议评选的优秀团队、小组和通过考核的教师个人,学院将给予政策倾斜和经费支持,鼓励广大教师和各基层教学小组、科研团队认真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在全院范围内营造重视本科教学、潜心从事科研、注重提升教师教学科研能力的良好氛围。

A类科研团队汇报

B类科研团队汇报

教学研究小组汇报

教学创新团队汇报

青年教师提升计划(教学标兵)”汇报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