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19 09:04:21 作者:   来源:    阅读: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3月17日下午,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了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第十九督导组组长梁红星、联络员齐嘉参会指导,学院全体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非党处级领导干部院长许天福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祥松主持。

学院党委在会议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研究制定了《新能源与环境学院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班子成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召开专题研讨会、面向师生发放征求意见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等形式,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深刻剖析问题,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会上,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汪祥松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结合学院相关工作,重点从“6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检视剖析,并严肃认真开展了班子成员之间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对批评问题逐一反馈表态。

梁红星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对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整体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突出党的政治建设,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使民主生活会真正成为解决党内矛盾和问题的金钥匙,淬炼党员党性的大熔炉和纯洁党风的净化器;三是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针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中提出的问题,下一步还要继续强化整改措施,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确保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最后,汪祥松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和会议总结。他对督导组的莅临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他指出,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深化理论学习;二是根据督导组的意见建议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认真制定好整改措施;三是要严格落实好各项整改措施,做到见实效。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大力推进学院中心工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大力实现党建工作“五个到位”为目标,团结一致、开拓创新,不断引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