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20 09:29:23 作者:   来源:    阅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新能源与环境学院于12月19日召开了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科室主任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学校第十五指导组刘铁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汪祥松主持。

会上,汪祥松书记首先对学院领导班子2019年度主题教育情况做了总体评价。然后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民主生活会、组织领导六个方面对学院主题教育的经验与成效进行了全面总结。

指导组刘铁同志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点了评。他从提升政治站位,抓好组织领导;强化理论武装,抓实学习教育;着眼建设需求,抓准调查研究;认真对表对标,抓严检视反思;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结合自身实际,抓深支部学习教育等六方面对学院的主题教育进行了点评。

最后,汪祥松同志代表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全体师生向学校第十五指导组的各位老师在主题教育期间对我院的指导表示感谢。同时表示,通过主题教育,学院党委对“守初心、担使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要把学习成果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认真抓好落实,推进学院事业快速发展。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