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和调研成果交流、对照党章找差距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25 09:36:55 作者:   来源:    阅读:

2019年10月24日,新能源与环境学院根据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和调研、对照党章找差距会议。学院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学校第十五指导组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结合自身实际,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紧围绕“18个是否”,同时聚焦违规吃喝、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问题,逐一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分析了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达到了预期效果。

接着参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导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发挥院级党组织政治核心和监督保障作用“、”学院党的建设面临的突出问题“”应对和化解学院改革发展中遇到的风险挑战“、”学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在双一流建设北京下如何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健全“三全育人”的体制机制,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思政课建设“等七个方面的问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调研成果交流汇报。

24日全天,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集体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分别谈了自身有学习体会。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