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18 09:38:28 作者:   来源:    阅读:

为深入贯彻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按照新能源与环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10月17日下午,学院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了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学校主题教育第十五指导组组长代磊、联络员高崧韬到会指导工作,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祥松主持。

会上,根据主题教育学习安排,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汪祥松书领读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从把握政治方向、坚持党的领导、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等七方面,结合学院实际谈了自己的体会;花修艺副院长领读了“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对党章和与时俱进是个辩证关系、党章的修订更多体现的是传承和发展、认真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等四个方面谈了感想;董军副院长领读了”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从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共同目标理想、在单位如何做到制度的执行、党委要把教工的利益放在最高位、加强党的领导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吴哲副书记领读了“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从基层党支部的政治生态建设抓起、高度重视党员的纪律意识教育、多管齐下加强纪律建设方面谈了体会。齐铁志副院长领读了“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并从深刻学习领会“四个意识”的深刻内涵、正确认识“四个意识”的重要作用谈了2点体会。

代磊组长对今天的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说,学习的深度决定了认识的高度,而认识的高度又决定了我们重视的程度,重视的程度直接决定了我们的行动的力度。这次的主题教育从上到下采取的学习、整改、调研方式比以往有了很大的提高,体现了以实为实的党的作风。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