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正文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本科实习教学请假管理规定
发布日期:2019-06-14 14:55:22 作者: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规范学院实习教学工作管理,加强学生组织纪律性,提高实习教学质量,特制定本规定。

一、适用范围

本规定适用于学院全体在籍本科生。

二、请假程序

1.学生请假,需提交《请假条》一式两份,由学生本人、家长、带班教师、实习队长和学院负责人签字后,交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和系里备案,否则请假不予生效。

休假期满后,须及时到带队教师和辅导员处销假,否则不能获得实习成绩。

2.学生请假应提前办理请假手续,因急事或身体不适临时请假,须在返回后补办请假手续,否则不能获得实习成绩。

三、请假时长与成绩评定

1.请假时间不足一天按一天计算。

2.实习成绩按照请假时间占实习天数的百分比进行扣除,每个实习环节单独核算,详见各系请假制度。

3.根据《吉林大学本科实习教学管理办法(试行)(校教字〔201685号)》规定:学生在实习期间因故(含请假)缺少1/5及以上实习学时,不能取得该实习环节的考核资格。实习成绩不及格者,必须重修。实习环节不能免修。

四、本制度自发布之日起执行,由新能源与环境学院负责解释、修订和完善。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

2019612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