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快讯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地下水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线上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3-28 11:14:15 作者: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协助学校和学院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地下水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3月23日召开线上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高琬玉主持。

会上,高琬玉发言说:“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的紧急关头,只有继续冲锋在前、打破常规,以‘战时思维、战时机制、战时状态’谋划策划防控措施,才能有力有序地开展防疫工作。面对依然严峻的疫情,党员干部只有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打起十二分精神、时刻在状态,叫响‘我是党员我先上’‘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的动员令,以与时间赛跑的紧迫感,以越是艰险越是向前的责任感,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支部委员任昊说:“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关键时刻,中华儿女更要越是艰难越往前,克服困难,越是吃劲阶段越不能松懈。全体党员干部要携手同心,持续抗击疫情,做好疫情防控有利有效的安全屏障,不到疫情取得全面胜利决不能放松。”支部委员徐亚宁说:“疫情之下,没有一个人可以置身事外,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冲在前、干在先,有担当与责任意识,不传谣、不造谣,准时公开透明信息,给公众以信念与安心。自觉遵守组织规定,协作领导干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早发觉、早上报、早诊断、早治疗,把握传染源,将疫情集中可能性降到最低。冬天快要结束,春天也必将来临。防控疫情阻击战,我们也必将取得成功。”线上党员同志们关于本次疫情积极发言,线下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到志愿者活动中去,充分展现了党员同志在疫情期间的模范带头作用。

在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中,支部党员同志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勇担使命,全力抗击疫情,积极加入志愿者工作,冲在防疫工作一线。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眼前的疫情风浪挑战击不垮英勇的中华儿女,暂时的风雨坎坷激发出中华儿女越挫越勇的时代精神。我们坚信,华夏儿女上下齐心,暖心聚力,共克时艰,走过这道坎,幸福像花儿一样绽放,走下去,天上太阳正晴。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