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快讯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环境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3-27 11:15:32 作者:   来源:    阅读:

3月19日,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环境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员大会,传达交流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秦传玉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秦传玉传达了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和精神,并对党员同志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时刻处于战时状态,挑起重担、扛起责任,对于疫情防控工作做到重视、落实、严格、坚持;二是及时与学生沟通,关注学生需求,反馈学生诉求,保证学生健康安全;三是严格遵守属地管理规则,积极配合流调等各项防控工作;四是及时关注学校相应防控信息和要求,每天按时进行准确的健康申报;五是做好线上教学和学生辅导工作,特别是关注学生心理动态,上课时积极融入思政元素,调动学生的热情。

最后秦传玉同志强调辅导员等相关工作人员已下沉一线,保障学生安全,必要时大家一定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挺身而出,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的战役中去。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