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快讯 - 正文
中共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6-09 15:08:16 作者:   来源:    阅读:

6月6日下午,中共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员代表大会在前卫北区理化楼第一报告厅隆重召开。共计97名党员代表出席会议。学校党建工作联络员戴世和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祥松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汪祥松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从坚持落实政治责任、突出政治功能、坚持铸魂育人以及从严治党四大方面八点内容对学院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同时也指出对标建设双一流学科要求,还存在不少需要解决的地方。报告强调,未来五年,学院党委要继续牢固树立将党建工作与学院事业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的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党委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顺利完成,助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党委副书记温卓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计票过程中,全体党员观看了主题教育相关党课视频。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会后,新一届学院纪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吴哲为纪委书记;新一届学院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汪祥松为党委书记,吴哲为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温卓为副书记,并讨论确定了其他委员工作分工。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