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快讯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赴中共长春支部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实践研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15 12:00:12 作者:   来源:    阅读:

6月14日下午,新能源与环境学院赴中共长春支部纪念馆组织开展了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实践研学活动,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师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共长春支部纪念馆位于长春市南关区树勋小学校内,整个展馆布景以灰、红两色为主基调,展陈了从1921年至1931年期间,中国共产党在血与火的斗争淬炼中,领导长春人民为争取独立自由而前仆后继的风雨历程。党员们认真聆听了小讲解员铿锵有力地宣讲,先后参观了“风雨如磐”“艰辛探索”“长夜星火”“红色脊梁”4个篇章展区,通过展板、实物、情景再现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学习了中共长春支部诞生等重要历史事件,重温了那段刻骨铭心的艰苦岁月,再一次经受了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拳拳的爱国之心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的洗礼,越发坚定了大家传承红色血脉、踔厉奋发新征程的精神动力。参观结束后,面对党旗,学院党委书记汪祥松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响亮的誓言铿锵有力,激情与责任萦绕心头。

实践研学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中共长春支部纪念馆,大家深刻感受到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我们要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扎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