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3 10:22:10 作者:   来源:    阅读: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9日下午,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祥松主持,学校主题教育第十五指导小组组长代磊委托刘铁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党委书记汪祥松同志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服务群众、清正廉洁等方面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领导干部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效果。

刘铁同志对我院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学院班子和班子成员围绕主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谈认识、谈心德,摆差距、找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体现了党性修养和担当精神。党委书记能带头开展自我批评,能解剖自己,起了很好的带头作用,其他党员也能抓住要害,客观具体,相互间的批评做到了开门见山,直言不讳,实现了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最后党委书记汪祥松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总结发言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坚持学习不松懈,主题教育结束了,但思想政治建设必须坚持不懈。二是要认真按照主题教育要求,持续抓好学习教育、调研、检视、整改,以思想引领行动。三是持续抓长远发展,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把立行立改与长效机制结合,针对簿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建立完善机制,把主题教育中好经验,好做法加强规范和推广。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