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推进会暨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1-15 09:34:12 作者:   来源:    阅读:

2019年11月14日,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推进会暨学习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第十五指导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处级领导干部分别就各自在主题教育期间在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问题、职责职能范围内存在的问题、自身其他的问题做中期的总结。对整改任务逐条说明,对已完成整改的,总结了方法,分享了经验;对正在整改的,应明确了时限和措施,按期整改到位;对一时解决不了的,找出困难,分析原因,商讨对策,制定阶段目标,持续加以整改。

会后,党员处级领导干部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出席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出席全国教育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分别谈了各自的体会。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