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党史学习第一阶段学习情况总结督导会
发布日期:2021-05-26 11:17:33 作者:   来源:    阅读:

5月24日上午,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在前卫北区理化楼报告厅学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场辅导讲座,并召开了学院党史学习第一阶段学习情况总结督导会。

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集中观看了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信君教授作题为《理想信念坚定如磐百年奋斗铸就辉煌》的讲座。刘教授表示,我们广大党员在学习工作中,对历史本质的把握一定要正确,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巨大贡献的历史,是不懈奋斗与完善自身的历史。刘信君教授的讲座脉络清晰,内涵深刻,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对党史进行阐述和分析。

讲座之后,党委副书记温卓根据《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指导计划》对学院各支部的党史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督导,温书记指出,各支部要在学校统一集中学习的基础上,按照学院党史学习计划,对照每一项认真完成,每个支部在完成规定动作后,要有符合自己专业和支部特点的自选动作。目前学院网站工作专题栏,专门设计了党史教育学习版块,希望各支部踊跃投稿,及时宣传报道党史学习情况,将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推向高潮。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