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环境科学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4-09 15:30:10 作者:   来源:    阅读:

2021年4月8日,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环境科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在唐敖庆楼C区236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党员大会。号召广大学生党员全面领会总书记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活动上,支部书记李梓萌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内容。总书记的讲话为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指出了明确的方向,也为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基于此,学生党员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发言。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这对于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