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党建知识问答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1-07-07 11:01:34 作者:   来源: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院党委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党建知识问答活动于7月2日圆满收官。

本次活动以线上答题的方式开展。竞赛前,学院党委对此次活动非常重视,制定了详细的方案,对出题范围、答题类型、答题时间设置等细节多次进行调整调试,切实做到竞赛各个环节科学严谨、公平公正公开。开赛以来,学院各支部师生党员积极踊跃参与答题活动,极大地促进了广大师生党员自发学习研究党史党建知识的热情,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扎实有效开展进一步夯实了师生党员基础。根据活动预案,学院党委对答题速度和正确率综合排名前20名的师生党员进行了奖励。

学院党委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鼓励鞭策广大师生党员积极学习党史党建知识,将有序开展诸如党史党建知识问答等系列活动,进而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切实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充分发挥各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个人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发展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