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本科生 - 活动风采 - 正文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2020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0-09-21 20:18:51 作者:   来源:    阅读:

      2020年9月21日下午一点半,新能源与环境学院2020级本科生开学典礼于经信楼F区六阶教室正式开幕。院长许天福、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哲、党委副书记温卓、副院长卞建民、各新生班级班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这意味着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的队伍再次壮大,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开学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哲主持。

      院长许天福为新生致辞,代表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对全体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也表达了对大家的勉励与期盼,接着向大家全面介绍了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的师资力量和学科的基本情况,让新同学们对学院的底蕴与实力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为同学们未来的人生规划指明了方向。同时希望大家能够树立理想信念,珍惜大学四年的时光,奋力拼搏,无悔青春,成为时代需要的优秀人才。


      随后,副院长卞建民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的强大师资力量和与校外各合作单位牢固的合作关系,确保每一名同学在这里都能接受到一流的教育培养与一流的实习体验,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和职业规划打了一剂强心针。


      新生代表和老生代表也分别进行了发言。新生代表讲述了到校以来对于学校的认知和归属感,表达了对学院的信赖以及对老师同学们的感激,并对自己以及同学们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老生代表讲述了在校几年来学习和生活方面的一些经验,给学弟学妹们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经验和建议,同时让新生感受到了来自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大家庭中学长学姐的照顾与呵护。


      本次开学典礼的圆满举行,为新生们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体现出学院对于新生学习、思想、生活全方面的高度重视,让新同学们对学院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认知,培养了新同学对于学院的强烈归属感,有利于新同学们接下来的大学生活、集体生活的融入,坚定了新同学们接下来的奋斗方向,树立了人生目标和人生规划,意义深远。

      经过了院长、老师、学长全方面的介绍与经验传授,相信同学们会秉持“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校训精神,传承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的优秀基因,投身于新时代的伟大进程中,为学校、社会、国家的发展进步贡献出吉大学子的磅礴力量。人比山高,脚比路长,梦想的蓝图等你描画,成功的人生等你努力,衷心祝愿2020级全体新生能在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实现人生价值,谱写人生新篇章!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