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本科生 - 活动风采 - 正文
吉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0-10-21 20:42:37 作者:   来源:    阅读: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吉林大学授予范县第一中学“优秀生源基地”和“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学校”。10月21日上午,授牌仪式在范县一中报告厅隆重举行。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吴哲,地下水科学与工程系副教授辛欣,范县政协党组成员、教育局局长黄守月,范县一中党委书记、校长于世亮出席仪式。高三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仪式。


 党委书记、校长于世亮代表范县一中12000余名师生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于校长指出,吉林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学科齐全、学术实力雄厚、办学特色鲜明,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是大家心仪的大学。他强调,吉林大学今天的授牌,对范县一中来说是极大的鞭策和鼓舞,将激励学子努力学习、奋力拼搏。范县一中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努力提高办学水平,为吉林大学输送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随后,在座的同学们观看了吉林大学宣传片,并聆听了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教师辛欣对吉林大学及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的详细介绍。


 吴哲老师和辛欣老师一行还前往安阳一中举行“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鞭策和鼓舞着安阳一中的学子们求实创新,励志图强,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


 我们欢迎并期待着更多更优秀的学子们走进吉林大学,走进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在美丽的清湖旁,于宏伟的地质宫中,与我们一同进步和成长。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