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本科生 - 活动风采 - 正文
“邀天下贤士,创团学新风”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开展2020年团学组织成果分享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08 20:35:49 作者: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团学组织工作的效率性和服务的广泛性,丰富同学们的学习娱乐生活,新能源与环境学院于11月8日在李四光楼二阶教室举办了2020年团学组织成果分享大会。2019级导员安泰吉老师,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伴随着团学组织的改革,团委和学生会内部的机构设置更加简明,职能划分更加明确。在此基础上,通过此次成果分享大会,我们坚信2020级同学们鲜活的创造力与活力更能让整个团学组织焕发出耀眼的光彩。

大会一开始,2019级导员安泰吉老师就团学组织的新面貌新变化发表了讲话,欢迎同学们从五湖四海齐聚吉林大学,鼓励大家在这大学四年里过得多姿多彩,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紧接着,各部门部长纷纷上台分享过去一年的精彩活动,生动形象地展现了各自部门的职能与特色。在部长们的妙语连珠声里,一串串笑声在教室中回荡,同学们的反应愈加火热。最后,学长学姐们又针对同学们的一些疑惑做出了精准的解答,在场同学也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悟,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五湖四海英才聚,齐心协力创辉煌。一年一度的团学组织成果分享大会不仅为团学组织吸取了不少新想法,增添了勃勃生机,而且也为同学们的将来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天地和提升自我的机会。正是在这样一次又一次的分享与交流中,团学精神在一代代新环人手中薪火相传,发扬光大!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