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本科生 - 活动风采 - 正文
选择了学习,就是选择了进步——新能源与环境学院251923班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09 17:50:56 作者:王美怡   来源:    阅读:

20211217日,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环境工程系251923班团支部开展了“选择了学习,就是选择了进步”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251923班团支书王美怡主持,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环境工程系251923班全体同学参与本次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深入理解“学习是立身做人的永恒主题,也是保国卫民的重要基础”。能在之后的生活中形成重学、好学、 乐学的意识。

活动开始,主持人首先给同学们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一系列重要活动上的经典讲话资料。从习近平总书记回忆自己青年时期在田间学习到习近平总书记鼓励北大师生勤学钻研。同学们认真观看了材料,踊跃地进行交流,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观点。

接下来,同学们进行了心得体会上的交流,分享自己曾经的做法和今后的决心和计划,大家积极地进行交流,气氛非常活跃。

活动的最后,主持人进行了最后的总结发言,结合活动材料和同学发言再次带领大家树立了“学习是一辈子的事情”的观念,希望大家能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感悟人生、提升境界,让自己变得更加充实、睿智。能够把学习当成一种责任、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一种贯穿人生旅途的生活方式,能够在今后的生活中做到重学、好学、乐学。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