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本科生 - 活动风采 - 正文
选择了学习,就是选择了进步——新能源与环境学院251927班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09 17:55:19 作者:何艾洁   来源:    阅读: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上讲话指出,全党同志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都要有加强学习的紧迫感,都要一刻不停地增强本领,这表明了总书记对学习重视的态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2019级7班于2021年12月13日下午六点,在团支书何艾洁同学的带领下,组织开展了关于“选择了学习,就是选择了进步”的主题团日活动。

在班会上,团支书何艾洁首先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千百年来学习的名人事例,然后同学们以小组形式分别讨论“作为大学生我们学什么”,以及可以运用到实际的学习方法。每组在讨论结束后派出代表讲述学习的意义与价值,同学们纷纷表达自己见解,并表示在活动中受益匪浅。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正处于青春的年龄,受教育最好的阶段,我们如此幸运能够在和平年代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谆谆善诱的老师,良好的学习氛围,我们更应该努力学习,用知识作为我们能力和水平的后盾,只有刻苦学习,才能夯实理论基础、提高知识水平;也只有学习,才能以后拥有服务人民的本领!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