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本科生 - 活动风采 - 正文
选择了学习,就是选择了进步——新能源与环境学院252107班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09 18:16:29 作者:吴昕阳   来源:    阅读:

为响应教育部号召,激励共青团员承担青年责任,勤奋学习,增长本领才干,新能源与环境学院252107团支部20211214日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214教室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主持。

“青春虚度无所成,白首衔悲何所及”,活动伊始,大家通过一段段视频了解了勤奋学习,增长本领才干是青春焕发光彩的重要源泉,对学习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切的了解。接下来,由团支书详细介绍了首都师范大学校长孟繁华对于青年学生如何学习的建议,鼓励同学们做善于反思的学习者、赋能升级的学习者、深学笃行的学习者。

活动的最后,团员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葛梓新同学表示,他深刻体悟到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应对国内外的深刻变化,青年大学生应孜孜不倦,勤奋学习,成为一名坚毅、勤奋、诚朴的新时代新青年!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